成功借款案例

作業員.png

 借款成功案例—作業員 

作業員就是打雜的,什麼都要做,也什麼都要會,每天一大早出門上班,下班晚晚回家,就是為了糊口,是一份蠻辛苦的工作。當部門工作量比較少了,又或者不須要太多人的時候,馬上就被吩咐去別的產線支援。

作業員也常會面臨做二休二的問題,薪水領得不穩定,突如其來的繳款費用、雜支等... 週轉不來的時候,跟同事開口借款,又拉不下臉面。

還好遇到了【佳星當鋪】的幫忙,憑藉 "3C手機方案" 借到了資金不用花長時間的審核,隨時有現金可用,也隨時可還款。

保全人員.png

 借款成功案例—保全人員 

保全人員突然接到家人急需用到資金的電話,電話那頭是她的女兒,需要支付積欠3個月的房租費用,但他發現這時間銀行已經關門了,身上的存款跟現金還差小萬元。

於是,上網搜尋附近當鋪的電話,找到了五星評價的【佳星當鋪】

將借款需求跟難處,讓當鋪評估人員一一了解評估後,憑藉 "機車免留車方案" ,立即放款現金保全人員對當鋪有更加友好的信任與深刻的體悟,由衷感謝【佳星當鋪】的幫忙。

職業軍人.png

 借款成功案例—職業軍人 

家裏出了變動,一通電話打亂了生活步調,奶奶住院開刀的高額費用,要先墊繳現金,才能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險金,保險金送審下來也還需要幾天的流程時間,想想這段期間需要現金週轉該怎麼辦呢?

職業軍人透過 goolge搜尋:當鋪借錢,找到了【佳星當鋪】

職業軍人透過 "軍公教方案" ,解決了急需醫藥費用的問題,短期借款、還款很自由,當您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之時,請找【佳星當鋪】

小資族.png

 借款成功案例—小資族 

本身是學生...目前 外送半工半讀 

近日因準備 (畢業專題) 需要一筆資金!

但不想讓家人擔心,身旁同學本身也都滿拮据的,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借款優質商家5星推薦,看到【佳星當鋪】之相關資訊。

就在線上詢問客服,本身沒有往來信用,不知是否能用目前 "機車借款方案" 需要1-2萬的資金,完成畢業的專題資金!

當舖人員仔細的講解當舖相關事宜及遵守相關政府法規,以及幫陳同學規劃合理之還款計畫!

簡單的手續完成後,陳同學對於當舖之印象,也改觀不少!

行政會計.png

 借款成功案例—行政會計 

陳小姐接到了一則投資詐騙,不疑有他的向親友借錢投入了大量現金,一段時日後才驚覺受騙,但為時已晚,欠親友的錢不得不歸還。

只好拿出他珍藏已久的黃金來向當鋪借款,因為在當鋪使用 "黃金借款方案" ,能解決資金急需的難題,也能保有原本黃金的紀念性。

【佳星當舖】使用黃金借款,短期週轉還款後,還能拿回您有紀念性的黃金,是很棒的一件事!

教職員.png

 借款成功案例—教職員 

高雄的黃小姐,本身就是俗稱的再買就剁手卡債族,為求生活質感品質,不惜每個月大刀刷卡購買名牌包、香水等等奢持品,更不用提週年慶花下去的錢,可能不只三個月的薪水,她很擔心下個月會繳不出卡費造成信用瑕疵...

於是透過網路搜尋與評價參考找到【高雄九如佳星當舖】,並由專員了解情況評估後,建議 "手機借款方案"  非常適合她。

黃小姐這隻最新的iphone 13 pro max 256GB,評估後有4萬元市值。

【佳星當舖】幫忙下也順利還清卡債,度過信用瑕疵危機。